柑芝芒芒

微博id: 白守起嫁(没了)
只在这

【baekren】214

情人节。


姜东昊却依然忙碌。直到手机各种花式推送,后知后觉昨天晚上恋人的“异常”。


明明今天还要工作,却还是黏人的爱了好久。


啊…完了。姜东昊扶额。毫无进展的工作让他不仅忘了情人节,还忘了要准备礼物的事情。


“你期待吗?我好期待!”恋人入眠前的最后一句话。当时他莫名其妙,挨不住困意也没问。


恋人肯定是会给他准备礼物的。他很喜欢这种有仪式感的节日。生日、节日,还有他根本记不住的各种纪念日。


恋人各种精美礼盒的返礼,几乎都是他临时搜索的好吃的➕有包厢餐厅。久而久之,备忘录存了不少美食店。


可是,上个纪念日。恋人一如既往为了保持身材吃的很少。你无厘头的关心一句,不喜欢吗,收到了恋人的白眼。


“下次能不能给我惊喜啊?每次都是吃饭……”


恋人叉了吃了一半牛扒,丢给了他。姜东昊赶紧大口吃完,凑上去亲亲抱抱的哄了好半天。并保证下次一定给他准备惊喜。


他其实知道,自己这样做真的不对。


可是自己这👮🏻的工作不像一般的工作,有周末有假期。忙起来的时候别说休息吃饭了,白天黑夜都过得稀里糊涂。更别说他还是个队长,手下还有一帮人他要负责。久而久之这工作狂的称号就安在他的身上。


家里人眼看着身边孩子都有对象,急了。托各种关系给他找相亲对象,恋人就是他是在犟不过家人见的。


他记性好,办公室里有小姑娘是他的粉丝,他一眼就认出来了。他问,像他这样明星不是不能谈恋爱的吗?怎么会出来相亲。


崔珉起说,自己是被家里人骗来的。并拜托他不要把这件事情宣扬出去。


嗯,语气正常,态度诚恳。没有说谎。姜东昊点点头。两人吃了一顿饭后,留个联系方式就散了。


姜东昊没想到会这么快又见到他。


Yu乐q的大型涉d//u事件抓了不少明星,知名的,十八线的。在一群病恹恹的疯子中他最冷静,容貌也是最打眼。


这咋回事?姜东昊决定亲自审。没想到办公室的小姑娘居然自告奋勇一起听。


她眼睛红红的,说话却很有底气,“兔兔肯定不是那样的人,头你要好好审!”


姜东昊被“兔兔”恶心到了。但实际上,他看到崔珉起低着头,蔫了吧唧脸配上有些红肿的眼睛,就觉得粉丝开的可真不是滤镜,他也觉得面前的人就缺个长长的兔子耳朵了。


“抬起头来”他例行公事,询问了一翻。


崔珉起说自己是被人陷害的。他根本没有参与,是被其他艺人忽悠到那的。


姜东昊点点头,说知道了。并叫他好好做检查。结果清白了就可以放他走了。


“我就知道!那个人和我们是对家!发生过好多不愉快的事情!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恶毒。”小粉丝出来后又哭又笑,还一直骂着。


事情进展的很快,而且每天局子门口都有记者。姜东昊身心俱疲。很快小明星就因为检查正常被放了。


网上似乎又是一波xfxy。他瞟了眼小姑娘的手机,叫她认真工作。


再然后,案结了。小姑娘说的对家也因为勾结被抓了。姜东昊收到了相亲对象的感谢信息。


一来二去。他们相互吸引,成了恋人。二人工作都忙,却因为双方的信任,这份感情维持了很久。


相比起来,自己还是忙些。上次他偷看了恋人的存款,觉得自己的忙碌失去了意义。他的宝贝原来这么会赚钱的!


他因此消极了一段时间。但是不久就被恋人察觉并教育了。说自己的工作是神圣且伟大的。


姜东昊下定决心,拿起手机给恋人发信息。


“礼物我准备好了,但是好像现在还不能兑现,你再等我几天。还有今天我不回家了。”


信息回的很快“好的😉”


自己的小兔子怎么这么可爱又体贴!姜东昊感叹,接着又投入进无止尽的工作中了。


崔珉起叹了口气,一旁的经纪人听到嘱咐他今天是情人节要在粉丝面前用最好的状态营业。


早知道他上次就不那样说了!他宁愿今天和恋人去吃饭!情人节也不能一起,真的是……

崔珉起直到上台前还是嘟着嘴,被粉丝拍到后又是一波吹赞的彩虹屁。


然后,他就把这事忘了。


这天回家,他鞋都没换就被姜东昊拉出了家门,后面劈里啪啦的跟着两个箱子。


“干,干嘛啊?”


“休假!”



后来

姜东昊被骂了。原因有三点

①先斩后奏

②明明去的地方是海岛却忘记带了防晒,细皮嫩肉的崔珉起一下子就晒伤了

③为了休假过于拼命工作导致浪费了一天假期补眠


姜东昊委屈巴巴,他因为崔珉起会很高兴的。


“不过,这次你还算表现不错啦”崔珉起见他那个样子,不忍心再说了。凑上去摸摸头。


姜东昊嘿嘿的笑,一个反手把崔珉起压住,给他晒伤地方涂自己一个月工资一瓶的面霜。


“我想了想还是不要原谅你了。”一指头下去就空瓶的面霜,崔珉起看的肉更疼了。


“啊?我还准备下次再带你去xx”姜东昊故意说。


“哦?那,那也行。”崔珉起一听,立刻“勉为其难”的答应。


“不用了,还是不要原谅我了。我又没有假期又没有钱。”


“你!”崔珉起气不打一处来,怒极反笑,“噢?那也行,那你这辈子都别想让我原谅你!”


姜东昊看着跟自己玩“假生气”的恋人,只能凑上去,亲亲抱抱哄了好半天。然后被美色迷惑,又答应了些有的没的。


只是,这场景怎么似曾相识? 

评论(1)

热度(27)